>>>>>>>>

 

“李燦圭,拿去“

“哇~~~~這是聖圭的最新Solo專輯耶,李成烈謝謝你“說完我立馬開始看裡面的照片
“你看,這張超性感的,你不覺得嗎?“
“別發花痴了,他是南優鉉的“
“你幹嘛每次都這樣“
“我只是幫助你認清事實而已“

 

 

 

李成烈,我的青梅竹馬、室友兼INFINITE的成員,他總喜歡潑我冷水,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打他

,不過他每次都會給我簽名專輯或者演唱會的票,因為他INFINITE的成員也都認識我,

他們聚餐或慶功宴的時候他也會帶我去

 

 

 

“李燦圭,明天是聖圭哥的生日,我們要一起去夜店慶祝,你要不要一起去?“
“夜店?你們現在這麼紅,不怕被認出來壞了興致嗎?“
“我們當然沒有像你一樣笨,我們是要在包廂裡面慶祝“
“知道了啦,明天幾點?“
“晚上九點,你不是有買禮物要給他,明天一起拿去給他,明天我騎車載你去吧“
“好“

 

 

 

“李燦圭你準備好了沒,我們準備要出發囉“
“好了啦“我穿了一件平口洋裝加高跟鞋
“李燦圭,你真的是李燦圭嗎?“
“怎麼了嗎?“
“沒有,只是覺得今天的你比較不一樣“
“有嗎?“
“走了啦,快遲到了“

 

 

“李燦圭,這頂安全帽給你戴“
“蛤~~~這樣我的頭髮會變形耶“
“你就別抱怨了,不然要來不及了“他邊說邊幫我戴安全帽,不知道是怎麼了

,看著他愈來愈靠近的臉,我的臉竟然愈來愈紅

 

 

 

難道我喜歡上他了嗎?  ........

 

TBC

>>>>>>>>

11950205_1060539020638062_4707145790008129177_o  

今天是我們初丁的生日
自從看了芝麻以後我每次看到香蕉都會想到你在香蕉裡面加醋 😂😂
偶爾還會想到你那沒形象的表情 😂😂
你的部分從一句變成一段,唱歌功力也進步了很多 😊😊
小隊的活動也很 👍👍
不過你可不可以把你的皺紋腹肌練成真正的腹肌啊 😂😂
想看你真正的腹肌 😍😍
相信明洙一定會送你很好的生日禮物AUA
不過我怕你的腰會很痛XDD
‪#‎성열오빠25살생일축하합니다‬ 
‪#‎Happy_열Day‬

 

 

燦圭歐尼

對不起

因為待會有點事情來不及打完

所以分成上下兩集打

希望你不要介意,也希望你會喜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