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優鉉從二次安可就消失大概一個禮拜

說實在的要我說出"我不擔心"我真的沒辦法

 

我從出道前就喜歡上優鉉了,那時候一點關於他的消息都沒有,只知道他在當練習生,一年多後才知道他終於要出道了

一年多沒他的消息我都挺過去了,現在才不過一個禮拜不是嗎?

 

我們在螢光幕前看到的是對粉絲撒嬌的他 圈飯的他 光鮮亮麗的他 愛交際的他,但在螢光幕後的他呢?

他有他的壓力 他有對自己的期望 他有他的脾氣 他有他自己的目標

身為Inspirit我們能做的就是陪伴他,在他的身後當最強大的後盾

 

老實說我曾想過他會不會被綁架 會不會是退團了?

但我又想身為Inspirit不是就要相信哥哥們嗎,覺得有這種想法的我很丟臉

我現在覺得他是為了準備Solo專輯才會消失的,這樣想能讓我比較安心

網路上有一堆小道消息,但它終究不是官方的消息,所以相信了也只是自己難受而已

再來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,優鉉會來的不是嗎?

 

從一開始到現在我愛的不只是INFINITE的優鉉,還有南優鉉這個人

不管他做了什麼決定,只要是他覺得對他自己是好的我就會支持他

因為我是Inspirit,要相信他們不是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他是生病啊

聖圭說他得了腸胃炎XDD

可是我還是想發這篇文(○゚ε゚○)

東雨破音超好笑的ヾ(〃^∇^)ノ

阿圭一直笑他ㅋㅋㅋ

阿圭後來被煙火嚇到(っ´▽`)っ

報應啊XDD

點文會盡快打好的,米安餒ㅠㅅㅠ

成烈、成鐘生賀已經寫好草稿了

有人要認領回家嗎?

點文我一定會盡快寫完的(╥﹏╥)

最後送上性感的阿花

11844932_919973974716252_5861976971085844513_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